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许扬出任天津滨海喜来登酒店餐饮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07-12 13:18

 

对管理工作有着极高的追求的许扬先生具备21年专业酒店餐饮经验,对餐饮部运营以及客户关系维护有独到的理念。

 

许扬出任天津滨海喜来登酒店餐饮总监

天津滨海喜来登酒店餐饮总监 许扬

日前,天津滨海喜来登总经理杨昱先生任命许扬先生为酒店餐饮总监,全面负责管理天津滨海喜来登酒店餐饮,宴会及厨房的运营工作。

对管理工作有着极高的追求的许扬先生具备21年专业酒店餐饮经验,先后供职于凯悦、万豪、洲际、悦榕庄、万达、希尔顿等多家全球知名酒店管理集团旗下酒店。履新前他于天津招泰美伦辉盛坊国际公寓担任行政助理经理。许扬先生不仅对餐饮部运营以及客户关系维护有独到的理念,还对前厅、客房、工程以及防损运营有着很深的见解。

对于接获天津滨海喜来登酒店餐饮部总监一职,许扬先生表示:“将与天津滨海喜来登酒店餐饮团队每一位员工同心协力,在餐饮与宴会服务日趋激烈的市场中继续努力,维持酒店餐饮与宴会的声誉与服务质量 ,为宾客呈现国际级的优质餐饮体验。”而在未来管理风格上,许扬先生将以开放的心胸与团队成员做有效沟通,相信拥有与团队长期合作的默契,将会是他领导餐饮团队不断精进的最佳动力。

毋庸置疑,许扬先生将以他成熟的领导力和独到市场洞察力,将带领餐饮团队不断涌现令人惊喜的特色营销活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