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客工场3亿元并购workingdom

旅游 迈点网 2018-07-12 17:46

 

双方合并完成后,优客工场将统一对workingdom 产品体系进行整理和升级。

购。

据介绍,战略合并后,优客工场将与Workingdom一起共同打造以用户为中心的中国最大共享办公平台,夯实共同品牌在长三角地区的产品和服务。

4月份,优客工场和Wedo联合创业社发布消息称,双方已就战略合并签署相关谅解备忘录,并购后,优客工场将携Wedo联合创业社共同打造以深圳(楼盘)为核心的粤港澳大湾区第一共享办公平台,共同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经济的健康成长。

再往前,今年第一季度,优客工场分别完成了对洪泰创新空间的全资并购以及无界空间的并购。

此次牵手Workingdom,是优客工场深化华东区域布局的重要一步。

优客工场3亿元并购workingdom

Workingdom 成立于2016年,由知名企业永柏联投、前海垠壹、琦淮实业等共同发起,致力于打破工作与生活的边界,围绕办公、居住、消费三大场景开展业务,打造集物理终端、服务平台、内容生产、资源整合四大版块为一体的全新办公场景服务生态。其深耕上海区域,目前拥有8个共享空间项目,体量超过11000方,服务企业近200余家。

经济发展的趋势与市场需求的催化,使得共享办公行业迈入了深度整合和产业升级的新阶段。此次并购合作,是共享办公成熟运营业态融合的继续。Workingdom通过互联网服务平台,连接用户、内容、资源,帮助企业更深度的挖掘价值。优客工场拥有丰富的跨地域、规模化运营管理经验,以及多元化金融运作能力,助力企业更好的成长发展。双方在空间系列、社区运营、产品设计、企业文化和内容上都共通的一致性。借助Workingdom产品线的深度整合,通过优客工场规模化运营管理,不仅在共享办公空间布局上更加完整,更可以迅速提升针对企业用户的服务能力。双方整合优质资源,品牌互补,最大限度释放协同价值,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产品线选择,更全的平台服务支持,更广的全国网络,更人性化的办公体验。

双方合并完成后,优客工场将统一对workingdom 产品体系进行整理和升级。

优客工场3亿元并购workingdom

正式并购完成后,优客工场在上海场区总量超过20个,全部位于上海核心区域,分别在徐汇区、黄埔区、浦东新区、静安区、杨浦区等,总面积近40000平方米,总工位近5000个。优客工场进入上海市场两年多,运营场区独具特色,入驻率保持在95%以上,此次完成并购workingdom,标志着优客工场在上海跻身共享办公第一梯队。

目前,优客工场在北京(楼盘)、深圳、成都、武汉(楼盘)等共享受办公热点城市全面领先。尤其在北京运营近60个场地,深圳运营近20个场地,管理面积超过250000平方米,提供近30000个工位。据悉,优客工场其他的整合并购还在进行中。

优客工场3亿元并购workingdom

优客工场目前已正式完成C轮融资,估值达到近110亿元,在全球 35 座城市布局了160个共享办公空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