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雪藏的套房是酒店对抗Airbnb的秘密武器

旅游 迈点网 2018-07-24 13:57

 必须提高传统套房的定价一致性和可发现性。

像Airbnb和VRBO这样的度假租赁平台的兴起揭示了旅游者渴望更多的空间来伸展双腿,打开行李,与朋友和家人一起旅行,像当地人一样生活。当传统酒店观看这些暴发户竞争对手抢占市场份额时,很少有人意识到,仅仅是通过自助入住或者APP订房这样的“千禧调整”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是远远不够的。关键是要给旅行者提供更多他们想要的空间,比如说充分利用酒店已有空间的优势——酒店套房。

被雪藏的套房是酒店对抗Airbnb的秘密武器

套房定价

套房在酒店整体客房中仅有三分之一甚至更少,但酒店套房的定价却过高。可用的套房很少,经营者之所以给他高定价,是否为防止其出售。但最终,这样的结果是往往留下许多空荡闲置的房间。

酒店员工往往会把这些套房作为忠诚度补贴给酒店最尊贵的客人或向不满的客人让步特权,从而把它们赠送给那些本来就没找过套房的旅行者。同时,那些对某套房感兴趣的旅行者可能很难找到并预订它们。大多数酒店官网没有有效的途径让客人发现和预订套房。而这往往导致套房在功能上是无形的、未被充分利用,从而沦为Airbnb或VRBO的租赁替代品。

由于这些动态,套件定价并不是真实的供求反映。两居室套房通常是普通酒店客房的四倍。想要容纳更大的群体的酒店,可能会变成度假租赁,可以将套房的定价提高到可以与度假租赁更好地竞争的水平。

数字背后

从Airbnb,VRBO拉动的数字中,价格差异是显而易见的。从线上渠道预订的提供单间或者标准酒店套房,它们的舒适度也有很大的差异。

在这些比较中的一个关键的信息是,有两种不同类型的酒店套房,价格往往是非常不同的。第一种类型是传统套房,其中有一个入口门进入生活区,其中有卧室(通常是两个),就像我们家庭住房布局一样。第二种类型,称为连接套间,有点实用性——带着起居室的传统套房、直接连接1-2个标准间的卧室,每个房间都有通向起居室的门。

从Suiteness数据来看美国9个城市的平均值,Connector 套房往往是传统两居室套房价格的一半,即两个周末晚上均价为1484美元VS 2665美元。它们更接近一个Airbnb两居室的花费(1312美元)或者VRBO(1717美元)的物业成本,并且可以直接与这些选项竞争。传统套房往往比其他任何一种都贵得多。

被雪藏的套房是酒店对抗Airbnb的秘密武器

套房竞争激烈吗?

分析这九个城市的数据表明,这种模式在美国是适用的。例如,在纽约、奥兰多和拉斯维加斯,一个两居室套房的两个周末晚上在旺季平均分别为6995美元、875美元和2436美元。在同样的城市,一个connector 套房平均为2011美元、727美元和2032美元,而Airbnb平均为1735美元、547美元和1884美元。

在所有被调查城市中,除了简单地租用两个单独的酒店房间,Airbnb是最简单的选择,紧接着就是connector suites。然而,Airbnb租赁房屋可能会增加额外的费用从而超出预订时的价格——如清洁费,每一个额外的客人超过一定的费用,以及Airbnb服务费。此外,酒店套房的价格包括Airbnb租赁房屋通常不提供的设施,如礼宾部、客房服务、随叫随到的维护和日常客房管理。在类似的价格点上,酒店也可能比Airbnb租赁更具中心化和便利性。

被雪藏的套房是酒店对抗Airbnb的秘密武器

酒店有一个真正的机会来利用他们已经拥有的库存。首先,他们必须提高传统套房的定价一致性和可发现性。接下来,他们必须与旅行者沟通,寻找额外的空间。connector suites不仅理想,而且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一旦这些被取消,酒店很快就会迎来更多的重视空间和服务的群体。

(本文由迈点网编译自skift,原题《Tapping Into Hotel Suites to Compete in an Era of Airbnb》)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