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软件公司Monstar Lab进军共享办公

旅游 迈点网 2018-07-24 19:14

  除曼谷外,Monstar Hub还计划在马尼拉、达卡、胡志明市、吉隆坡、雅加达和其他主要城市开设共享办公空间。

日本软件公司Monstar Lab进军共享办公

  曼谷Monstar Hub效果图 ©FLOOAT

  总部位于东京的日本软件公司Monstar Lab主要提供应用程序开发服务,近日其宣布进军共享办公领域,将在泰国曼谷开设第一家分公司,并计划拓展整个东南亚主要城市。新共享办公业务被命名为Monstar Hub,首家空间曼谷Monstar Hub设在Asok BTS Station附近。

  Monstar Hub旨在为初创公司、企业家和工程师提供服务。泰国首家空间的负责人为Takeshi Heta,其在曼谷经营一家名为Asiarna Business Center的共享办公空间。

  Monstar Hub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eta与联合创始人Hiroki Inagawa相识已久,Heta决定将现有的共享办公空间业务交给联合创始人管理。在曼谷经营人力资源业务JobTalents的日本企业家Yojiro Koshi将帮助品牌在当地创立创业社区。

日本软件公司Monstar Lab进军共享办公

  实际上,曼谷的共享办公市场在很多方面都趋于饱和,但一个有趣的趋势是,在泰国,无论其是否经营,拥有公寓或其他房地产的业主如果在其资产内设共享办公,会感受到拥有社会地位。即使在曼谷市中心的购物中心,你也可以轻松找到几个共享办公空间。

  当我们谈论泰国创业公司时,它并不总是指由当地人组成的社区。近年来,许多来自泰国以外的企业家和工程师在泰国组建了大型的外籍人士社区,原因很多,例如生活费相对较低,周末旅游便利,公共安全良好等。Neutrino是一个以区块链为重点的共享办公空间品牌,其正在曼谷筹建新空间。而True Digital Park,被称为全球最大创业孵化器Station F的泰国版,计划于今年秋季推出。

  Monstar Lab打算寻找合适的初创公司,未来达成合作甚至收购。除曼谷外,他们还计划在马尼拉、达卡、胡志明市、吉隆坡、雅加达和其他主要城市开设共享办公空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