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匹配高净值人群全球化视野 凯撒旅游全力打造海外生活服务平台

旅游 新旅界 2018-07-24 17:14

近日,凯撒旅游发布消息,该公司正在全力打造海外生活服务平台,业务涵盖教育、游学、康养、医疗、移民等多元化海外生活新场景。这是凯撒旅游继体育、户外、极地、邮轮、定制等版块后,在细分市场的又一次重要布局,或将加速助推其海外业务的战略升级。

匹配高净值人群全球化视野 凯撒旅游全力打造海外生活服务平台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高净值人群对于国际教育、家庭海外康养计划、移民置业等需求会越来越强烈,海外生活服务产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作为全产业链旅游企业,凯撒旅游将通过介入更多的目的地生活服务场景,来增强高净值客户的粘性。“未来,我们搭建的海外生活服务平台,将涉及海外教育、游学、康养、民宿、移民等多个领域,立体化服务客户的海外生活场景。”凯撒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目前凯撒旅游的海外生活服务业务已涵盖爱尔兰、塞浦路斯、葡萄牙、西班牙、希腊、马耳他等欧洲国家,以及位于加勒比海地区的圣基茨、多米尼克,还有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热门目的地。此外,新加坡、日本、泰国的医疗体检、康养也是重要的业务范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