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田勇出任长沙盛喜华美达广场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7-24 18:30

 田勇先生从事酒店行业近20年,是湖南省第一位国际金钥匙成员,前后于多家五星级酒店担任总经理一职。

 

田勇出任长沙盛喜华美达广场酒店总经理

长沙盛喜华美达广场酒店总经理 田勇

近日,长沙盛喜华美达广场酒店任命田勇先生担任酒店总经理一职。

长沙盛喜华美达广场酒店是温德姆集团旗下华美达品牌特许经营按五星级标准修建的国际品牌酒店。

田勇先生从事酒店行业近20年,是湖南省第一位国际金钥匙成员,前后于多家五星级酒店担任总经理一职:衡阳华天大酒店,青海宾馆,湖南华天大酒店,长沙三景韦尔斯利酒店,积累了丰富的运营及管理经验。

此次履新,田勇先生将以高效的管理作风及积极的工作热情带领整个管理团队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