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著名酒店品牌巴塞罗携手百达屋进军中国市场

旅游 迈点网 2018-07-02 14:23

 

巴塞罗与百达屋的合作,是看好未来中国酒店市场的快速发展前景,联合中国优秀的酒店发展团队,共同打造亚太市场。

2018年6月29日,全球著名度假酒店品牌西班牙巴塞罗酒店集团与百达屋生活方式实验室(百达屋酒店集团)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巴塞罗酒店集团董事总经理Mr.Javier Abadía、设计总监Mr.Javier Castrillo、策略分析经理Ms.María Mercader、百达屋生活方式实验室总裁李华生、品牌营销副总裁夏子帆、华南区总裁王占虎、巴塞罗酒店中国区营运副总裁周劭斌、高级品牌总监石庄、高级项目经理林妘恩共同出席见证签约仪式。

全球著名酒店品牌巴塞罗携手百达屋进军中国市场

巴塞罗酒店集团董事总经理Mr.Javier Abadía表示:“巴塞罗与百达屋的合作,是看好未来中国酒店市场的快速发展前景,联合中国优秀的酒店发展团队,共同打造亚太市场,相信这是巴塞罗全球发展新的里程碑。”百达屋总裁李华生在致辞中说:“百达屋在全球范围内甄选著名酒店品牌和富于成长性的潜力酒店品牌作为合作品牌,旨在共同打造百达屋生活方式(Betterwood Lifestyle Lad),引领未来酒店消费升级、产品迭代和品牌创新。这次与国际著名酒店品牌巴塞罗的合作,正是我们产品组合的核心部分。巴塞罗在国际上开启了度假与酒店生活新模式,借鉴其国际市场丰富的运作经验,我们将强强合作重点发展中国市场。”

全球著名酒店品牌巴塞罗携手百达屋进军中国市场

巴塞罗(Barceló)是世界级的跨国企业和国际性奢华酒店集团,总部设于西班牙马洛卡岛,1931年由西班牙贵族巴塞罗家族创办,至今已有87年历史。截至2017年,已在全球40个国家拥有243家酒店&度假村及692家旅行社,并有超过100项酒店发展计划正在酝酿中。巴塞罗酒店集团曾获得“普利佩王子奖”,被授予最具卓越性大型公司企业竞争力奖。

由OceanLink(鸥翎投资)与国内酒店领军人物投资成立的百达屋(Betterwood),于2017年发起于香港。平台聚集行业内资深的管理团队和优秀人才,专注于亚太中高端精品酒店品牌的打造和发展,构建百达屋生活方式实验室,整合行业资源,强化平台酒店品牌核心竞争力,推动平台良性快速发展。百达屋生活方式实验室基于对人性的思考、对现代潮流的分析、对生活的独特理解,通过数据与研究,打造现代人追求精神自由的生活方式酒店。

本次战略合作将立足于大中华区,双方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整合资源,凭借巴塞罗强大的会员体系与海外成功运作经验以及百达屋团队国内丰富的行业经验及资源优势,围绕品牌打造、会员共享、委托开发、经营管理等深度合作,共同发展大中华区市场。百达屋引进全球著名酒店品牌巴塞罗,将西班牙热情好客的服务理念传播给消费者,重塑服务精神,为国内酒店市场注入一股新活力,为国人带来全新的度假生活新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