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晓云出任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7-02 16:09

 

王晓云女士是加拿籍华人,她有很强的销售和营销背景,专注于推动市场销售,同时建立有凝聚力的团队。

王晓云出任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总经理

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总经理 王晓云

近日,万豪国际任命王晓云(Isabel Wang)女士为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总经理。

王晓云女士是加拿籍华人,1993年在洲际酒店集团开始她的酒店业生涯,先后在雅高、卡尔森、悦榕庄和温德姆酒店担任总经理。在加入万豪之前,王晓云女士曾担任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的总经理。

王晓云女士的职业生涯证明了她是一位鼓舞人心的杰出女性领导。她有很强的销售和营销背景,专注于推动市场销售,同时建立有凝聚力的团队。在新的岗位上,王晓云女士将努力加强协同效应,把世界级的标准带入酒店的日常运营中,重新定位酒店,使其成为虹口地区内外竞争环境中的市场领导者,带领团队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