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城演艺半年度业绩预增 净利润增长20%-35%

旅游 新旅界 2018-07-14 09:59

新旅界讯 7月13日,宋城演艺(300144 .SZ)发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20%-35%,盈利6.28亿元–7.07亿元。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24亿元。

宋城演艺半年度业绩预增 净利润增长20%-35%

宋城演艺表示,业绩预增主要是因为:

1.现场演艺板块

预告期内,公司以科技提升“千古情”并推出升级版“我回系列”,极大增强了产品的品质和吸引力,得到市场的良好反馈。其中,宋城景区在2017年后G20效应的高基数业绩上继续稳步增长。三亚千古情景区以海南省建省30周年和59国免签政策为契机,推出“我回丝路”和岛民优惠等活动,接待量和业绩增长靓丽,其中四月份单月接待人次同比大增60%以上,创下开业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来淡季单月接待新纪录。丽江千古情景区继续克服云南旅游整治不断深化的影响,积极探寻合适的市场营销策略、加强游客体验和满意度,并有效控制成本,较好地保障了业绩的持续增长。

2. 电子商务板块

市场散客化、散客电商化消费趋势增长显著,官方渠道销售及市场影响力高速增长,以天猫旗舰店、宋城旅游微官网、微信大号为核心的自营渠道营收同比2017年增长82.06%,占电子商务总营收的比例攀升至45.71%。轻资产输出板块:公司首个轻资产项目宁乡炭河古城正式开园一周年,接待游客超400万人次,《炭河千古情》演出1000余场,刷新了湖南省大型旅游演出年场次最高、观众数量最多的两项纪录,创造出湖南乃至全国文化旅游界一个奇迹。轻资产模式不仅驱动了盈利的持续提升,更加彰显了宋城演艺的品牌和专业运作能力。

3. 数字娱乐板块

预告期内,公司互联网演艺板块六间房在保持在线娱乐的各项指标平稳态势的基础上持续提升产品功能和用户体验,尤其是增加对移动端的投入。此外,公司于6月27日发布与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花椒直播运营主体)重组的公告,未来双方将通过全方位的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协同发展,联手打造规模经济。预告期内,计入当期损益的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约为1000万元。

详情请点击:宋城演艺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