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撒旅游子品牌“凯撒名宿”亮相 围绕民宿构建文旅融合新场景

旅游 新旅界 2018-07-07 14:57

日前,凯撒旅游子品牌“凯撒名宿”全新亮相,与其同名的民宿频道同步上线凯撒旅游官网,这些有着丰厚文化底蕴的境外精品非标住宿资源一经推出,迅速吸引了业界和游客的关注。业内评析,消费升级和分享经济正加速影响着旅游全产业链,“凯撒名宿”子品牌的推出,将搭建起文旅融合的新场景,提供细分领域的专业服务,为广大游客深入体验目的地文化和生活方式提供崭新的接口。

凯撒旅游子品牌“凯撒名宿”亮相 围绕民宿构建文旅融合新场景

中国游客的出游需求正从观光向文化、社交层面的深度体验转变,倒逼旅游要素不断迭代,有个性化需求的游客更倾心于那些有故事、有风景、有情怀、更能了解和感受当地人文气息的住宿环境。而一间好的民宿,在游客开始游览前,就能让人浸润在当地的历史文化中。

当其他企业在追求民宿资源拥有量的时候,凯撒旅游通过专业人员实地考察,精选欧洲、美国、日本及东南亚地区的几十处民宿资源,在深挖其文化内涵上下功夫,将民宿转化成文化旅游资本。进入凯撒旅游官网“凯撒名宿”频道能看到两类民宿:一类主打复古文艺风格,它们是拥有悠久历史的特色古建,可以让游客尊享复古奢华的贵族体验,例如:紧邻巴黎香榭丽舍大道的19世纪私人庄园,是巴黎市内唯一的城堡式住宿,内设米其林餐厅;位于旧金山市的奢华公寓,则充满维多利亚时代的文艺气息,古典蕾丝材质营造出浪漫氛围。

另一类民宿交通便利,大都是位于市中心黄金地段的高品质寓所,能让游客立即融入当地生活,例如:位于巴塞罗那市中心的高端公寓,距离米拉之家和购物街仅数百米,到毕加索博物馆也不远,适合喜欢建筑艺术、美食和购物的客人;在川旅宿旗下位于日本京都的高端町屋“在川·合庭”、“在川·清泉”闹中取静,还原了原汁原味的古都雅趣,由知名设计师青山周平亲自操刀改建,让旅行者在古老的建筑形态里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与舒适。

另据了解,针对预订民宿的客人,凯撒旅游不仅提供接送机服务,使境外出行零阻碍,而且提供目的地签证办理和当地玩乐的一站式配套服务及中文服务,再加上凯撒旅游“境内外一体化零时差”的操作模式,将满足家庭或朋友结伴出行的休闲度假需求。

近年来,凯撒旅游已成功孵化出凯撒邮轮、凯撒体育、滑遍天下、签动全球、明智优选等专业子品牌,提供细分领域的专业服务,以满足不同市场需求的消费者。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凯撒旅游成立25年来,始终坚持为旅游产品赋予更多目的地的文化内涵,‘凯撒名宿’将围绕高品质民宿,更好地满足日益高涨的大众文旅消费需求,迎合客人对于目的地旅游个性化、体验化、情感化、休闲化以及美学体验的向往。”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