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玛睿菲出任ONYX酒店集团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7-25 10:53

上任后,玛女士将负责协信莎玛长风及协信莎玛虹桥的开业筹备,以及其后的管理及运营工作。

 

玛睿菲出任ONYX酒店集团总经理

ONYX酒店集团总经理 玛睿菲

ONYX酒店集团宣布,委任玛睿菲女士(Mariefe Barce)为上海协信莎玛长风服务式公寓(Shama Changfeng Shanghai)及上海协信莎玛虹桥服务式公寓(Shama Hongqiao Shanghai)总经理。两家全新的莎玛服务式公寓将于2018年下半年投入运营。

上任后,玛女士将负责协信莎玛长风及协信莎玛虹桥的开业筹备,以及其后的管理及运营工作。分别提供362套公寓及132套公寓的协信莎玛长风及协信莎玛虹桥为ONYX酒店集团与其战略合作伙伴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协信控股集团首先合作发展的两个莎玛项目。

玛女士累积了超过18年的旅游及酒店管理行业经验。她于2006年加入莎玛,起初在香港担任运营实习助理经理。驻香港工作的8年期间,她曾于2008年参与香港莎玛尖沙咀服务式公寓(Shama Tsim Sha Tsui Hong Kong)的开业筹备工作,其后获多次晋升,并于2012至2014年出任运营副总监,掌管香港6家莎玛服务式公寓。玛女士于2014年获委派至曼谷并获委任为曼谷莎玛素坤逸服务式公寓(Shama Sukhumvit Bangkok)及曼谷艾卡迈花园公寓(Ekamai Gardens Bangkok)的总经理,将其深厚的营运知识及经验带到泰国首家莎玛服务式公寓。

玛女士表示:“能够带领两家位于上海全新的莎玛服务式公寓,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遇,既充满挑战,又让人兴奋。上海是中国最具活力的大都市之一,也是长江三角洲世界级城市群的核心城市,同时亦在‘一带一路’战略上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因此更多国内外专业人士将迁移至这片机会之地,使得如莎玛公寓这类住宿选择的需求不断提升。我期待以自己丰富的行业知识及经验,与专业的团队携手,为入住上海协信莎玛长风及虹桥服务式公寓的客人们带来真正的‘家外之家’入住体验。”

莎玛是亚洲领先的优质服务式公寓运营商。这个屡获殊荣的品牌目前在亚太地区共拥有21家服务式公寓,当中包括分别位于澳洲、马来西亚及中国等地区正在开发的10家物业。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