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曹恩华出任厦门佳逸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行政总厨

旅游 迈点网 2018-07-14 14:21

 

曹恩华先生此前在莆田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担任行政总厨一职,带领酒店厨师团队,以稳定且让人印象深刻的产品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曹恩华出任厦门佳逸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行政总厨

厦门佳逸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行政总厨 曹恩华

近日,厦门佳逸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任命曹恩华先生为酒店行政总厨。

拥有近20年烹饪和管理经验的曹恩华(Charles Cao)先生是地地道道的福建人,先后在香格里拉、万豪、马哥孛罗、希尔顿逸林等国际品牌酒店任职,曾在各类烹饪比赛中屡获殊荣,擅长结合当地食材与美食文化,在视觉、味觉、嗅觉等多方面着手,打造多感官的美食体验。同时,他非常注重客人的服务体验,主张厨师不仅是美食的制造者,更是服务的传递者。主动与客人沟通,才能第一时间了解喜好,量身定制最适合的产品。

此次履新前,曹恩华先生在莆田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担任行政总厨一职,带领酒店厨师团队,以稳定且让人印象深刻的产品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作为酒店开业筹备团队中的一员,他将全权负责厦门佳逸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全日餐厅、大堂酒廊及酒吧的市场定位及产品开发工作,相信将给厦门酒店及餐饮市场带来耳目一新的舌尖体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