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局官员受贿被判 景尚旅业等多家上市公司涉案行贿

旅游 新旅界 2018-07-29 17:42

新旅界讯 7月3日消息,常州市旅游局副局长蒋杰受贿案已判决,结果显示蒋杰收受各种财务共计价值29.3万元,受贿金额虽然不多,但行贿者中涉及了多家旅游企业,江苏景尚旅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830944.OC,以下简称景尚旅业)、江苏上游传媒有限公司(834999.OC,以下简称上游文旅)涉案其中。

中共常州市纪委常纪移字[2017]5号证实:因被举报,纪检部门发现蒋杰以低价购买股份等方式收受景尚旅业董事长孙某贿送的财物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

后经法院查明并认定,2008年至2015年,蒋杰利用担任常州市旅游局副局长的职务便利,为景尚旅业总经理孙某在旅游地接奖励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收受孙某给予的财物,共计价值人民币24.5万元。

旅游局官员受贿被判 景尚旅业等多家上市公司涉案行贿

景尚旅业成立于2005年9月28日,于2014年08月11日登陆新三板。现拥有500余名员工,经过8年的创新发展,已由单一的旅行社发展为集酒店、旅游开发、票务代理、景点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文化企业,现拥有9家子、分公司。

据了解,景尚旅业是蒋杰案所有行贿者中涉案金额最多的企业。另外一家上市公司分众传媒旗下的南京分众传播广告有限公司、上海驰众广告传播有限公司也卷入其中。此外,光大旅行社及上游文旅也被曝涉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