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伟民出任常州马哥孛罗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7-15 11:46

 

张伟民先生拥有长达25年以上的酒店从业及管理经验,他成功地将销售技巧、营销敏锐度和良好的运营经验结合起来。

张伟民出任常州马哥孛罗酒店总经理

常州马哥孛罗酒店总经理 张伟民

近日,常州马哥孛罗酒店正式任命张伟民(Bernard Teo)先生为酒店总经理。他将全面负责酒店各项日常管理和运营工作,确保在酒店的经营战略、市场推广、酒店运营及财务管理方面贯彻九龙仓酒店集团标准。

张伟民先生拥有长达25年以上的酒店从业及管理经验。从商务酒店到豪华度假村,他从销售和市场营销背景中精确定位,成功地将销售技巧、营销敏锐度和良好的运营经验结合起来,确保管理层和业主公司的利益一致,从短期到长期实现股东总回报。

张伟民先生将凭借其丰富的酒店运营管理经验、优秀的领导才能及敏锐的创新营销思维,为常州马哥孛罗酒店注入全新的活力,并由此带领酒店管理团队和全体员工不断创造新的佳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