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青旅副总裁李京因个人原因辞职

旅游 新旅界 2018-07-29 17:40

新旅界讯 7月3日,中青旅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李京女士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李京女士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李京女士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资料显示,李京曾任中青旅副总裁、董事。

中青旅副总裁李京因个人原因辞职

今年4月23日,中青旅曾发布公告,因工作安排,袁浩先生、李京女士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二人辞职后,公司董事会人数由11人减少至9人,独立董事人数不变。对此,有媒体猜测此次董事席位变动是为光大集团进驻董事会做准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