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库曼斯坦将以2018“Amul-Hazar”国际汽车拉力赛推广旅游资源

旅游 新旅界 2018-07-07 14:54

新旅界讯 7月3日,2018“Amul-Hazar”国际汽车拉力赛新闻发布会在土库曼斯坦驻京大使馆举行,土库曼斯坦驻中国大使鲁斯塔莫娃宣布土库曼斯坦将于2018年9月1日至15日举办“Amul-Hazar”国际拉力赛。

土库曼斯坦将以2018“Amul-Hazar”国际汽车拉力赛推广旅游资源

“Amul-Hazar”国际汽车拉力赛通过的城市主要有阿什哈巴德、阿什哈尔、马雷、阿哈尔、达莎古兹地区,在巴尔干地区的国家旅游区“阿瓦扎”结束,全程约为1566公里,其中1158公里是赛道,408公里是非竞赛性道路。

此次活动的所有组织工作由土库曼斯坦内政部和共和国其他部委协调安排。著名法国公司Amaury体育组织和非洲环保马拉松组织者团队将负责大会的组织工作。

“Amul-Hazar”国际汽车拉力赛倡导务实合作,积极推动政治互信、经济融合及推动周边国家睦邻友好关系。开创了体育合作与人文交流的新形势,弘扬了和平发展、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精神,为推动周边沿线国家友好关系的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鲁斯塔莫娃女士强调本次活动受到土库曼斯坦高度重视,更受到民众的热烈欢迎。国际汽车拉力赛促进了地区间合作发展和体育管理领域的交流,对于提升国家形象,让大家更加了解土库曼斯坦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本次比赛,土库曼斯政府十分重视,每条线路的停车场都配备有可容纳3000人同时用餐的餐厅,并提供新闻中心、医疗站和高品质的燃料及润滑油。

“对于土库曼斯坦来说,大型赛事不仅彰显了国家的实力,也是时代的需要。我们通过运动赛事也可以推动与加强同周边国家的互动,特别是与中国的关系。我们欢迎中国的参赛选手和观众的到来。”大使说。

在丝绸之路这个千年历史上最广阔、最自由的空间里,土库曼斯坦将与各国的人民创建在经济、文化、旅游、经贸等方面互联互通的高端交流平台,让丝绸之路绽放出最美丽的友谊之花。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