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华旅游上半年净利润6025万元 同比微增  

旅游 新旅界 2018-07-21 18:37

新旅界讯 7月13日,九华旅游(603199.SH)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4655万元,同比增长0.8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25万元,同比增长1.19%。

九华旅游上半年净利润6025万元 同比微增  

报告期内,九华旅游主要业务包括酒店、索道缆车、客运、旅行社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1. 酒店业务

九华旅游在景区及周边经营聚龙大酒店、东崖宾馆、西峰山庄、大九华宾馆、平天半岛大酒店和五溪山色大酒店等六家酒店。

2.索道缆车业务

九华旅游在景区内经营天台索道、百岁宫缆车和花台索道等三条索道缆车,提供运客观光服务,是公司重要而稳定的收入来源。

3. 客运业务

九华旅游下属的客运公司,拥有景区内的客运专营权,为游客提供景区内外部的客运服务,是公司联动、整合内外部资源的关键环节。

4. 旅行社业务

九华旅游拥有中旅分公司、国旅分公司、九之旅分公司等六家旅行社,公司旗下九华山旅游在线电子商务分公司,自主运在线旅游平台—“九华旅游603199”微信公众平台、佑途网以及电商旗舰店,已突破公司自营网络平台,成为九华山对接大型OTA 落地服务平台和区域旅游企业综合服务电商平台。

九华旅游表示,2018 年上半年,面对宏观经济企稳向好、旅游新业态层出不穷、区域竞争日渐加剧的复杂态势,公司坚持构筑渠道体系、强化品牌竞争优势、深入推进企业转型,实现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详情请点击:九华旅游2018年半年度报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