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家希尔顿逸林亲子度假酒店登陆马来西亚槟城

旅游 迈点网 2018-07-05 13:16

 

酒店距槟城国际机场仅45分钟车程,驱车前往到充满异域风情的世界文化遗产地槟城乔治城仅需20分钟,交通方便快捷。

马来西亚槟城是一个充满朝气和活力旅游胜地,游客可在其北部海岸线俯瞰绿松石般璀璨的印度洋海景。

首家希尔顿逸林亲子度假酒店登陆马来西亚槟城

坐落于巴都丁宜区的槟城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是一家非常适合亲子游的度假型酒店。酒店距槟城国际机场仅45分钟车程,驱车前往到充满异域风情的世界文化遗产地——槟城乔治城(Georgetown)仅需20分钟,交通方便快捷。

酒店不仅为各年龄段的客人提供专业的度假设施,还推出了前往马来西亚首个泰迪熊主题博物馆的线路。酒店儿童俱乐部为孩子们提供丰富的游艺活动,并提供婴儿看护服务。孩子们可以在酒店的儿童俱乐部收获乐趣无穷的玩乐时光,而父母们则可以享受难得的二人时光,在水疗中心享受水疗放松身心,或前往健身中心锻炼身体,也可躺在私家海滩或热带风情的户外泳池旁喝冰镇饮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