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住CEO张敏出任雅高董事会监事

旅游 迈点网 2018-07-06 09:33

 

从2016年缔结战略联盟以来,华住与雅高通过紧密的合作为双方的股东们都取得了显著成果。

 

华住CEO张敏出任雅高董事会监事

华住CEO、雅高董事会监事 张敏

北京时间2018年7月5日,华住集团(NASDAQ:HTHT,以下简称“华住”)公布华住CEO张敏已经被雅高酒店集团委任为雅高董事会监事,任命从2018年6月26日开始生效。

华住集团CEO张敏表示:“我很高兴代表华住集团加入雅高酒店集团的董事会。从2016年缔结战略联盟以来,华住与雅高通过紧密的合作为双方的股东们都取得了显著成果。通过近期华住对雅高的战略投资并担任董事职位,我们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

雅高酒店集团董事长兼CEO塞巴斯蒂安·巴赞(Sebastien Bazin)也表示:“我们非常欢迎华住和张敏加入雅高的董事会。雅高和华住的合作关系已经在过去的几年中获得了强劲的业绩回报。迈出新的这一步也强调了我们为伙伴关系做出的共同承诺。拓展在中国市场的酒店网络,将快速增长的中国旅行者吸引到我们世界各地的酒店,在雅高的全球战略中至关重要。张敏和华住在中国市场丰富的专业知识对雅高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