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目湖2018上半年营收净利双增长 实现净利4903万元

旅游 新旅界 2018-08-20 21:26

新旅界讯 8月16日,天目湖(603136.SH)发布2018上半年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2.19亿元,同比增长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03万元,同比增长11.06%。

对于业绩增长,天目湖表示上半年坚持“经营创新求变、管理务实求真、发展稳妥求进”的工作思路,顺应市场变化形势,以化小核算与绩效改进为工具,有效推进各类年度计划重点工作,不断提升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以保障实现年度整体工作目标。

天目湖2018上半年营收净利双增长 实现净利4903万元

▲图片来源:摄图网▲

公告显示,天目湖地区拥有长三角地区较为稀缺的集山、水、竹海、温泉于一体的独特自然景观资源。该公司依托天目湖旅游度假区的生态自然资源,结合提炼地方特色文化,围绕客户体验开发完善的旅游产品链。自成立以来相继开发了山水园景区、南山竹海景区、御水温泉、天目湖水世界、南山小寨等旅游产品。同时设立旅行社、度假酒店与商业公司等提供优质配套“一站式服务”,着力打造“一站式旅游目的地”,其多样化的旅游产品满足了各类游客需求。

其“一站式旅游休闲目的地”模式,业务涵盖了观光型景区、休闲度假游产品、主题公园、旅游配套等全方位旅游产业链,天目湖表示未来公司将择机在战略目标区域复制推行此类模式。

截至2018年6月30日,天目湖共拥有四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为温泉公司、旅行社公司、农业公司和职工休养公司;一家全资孙公司,为千采旬酒店公司;两家控股子公司,分别为竹海公司和索道公司。

相关公告链接:天目湖2018上半年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