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怿出任昆明华邑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8-09 16:29

杨怿先生他于1994 年在大连假日酒店开启了他的酒店职业生涯,杨怿先生就职昆明华邑酒店前,在福州香格里拉酒店担任行政助理经理。

 

杨怿出任昆明华邑酒店总经理

昆明华邑酒店总经理 杨怿

近日,昆明华邑酒店任命杨怿先生为酒店总经理。

杨怿先生他于1994 年在大连假日酒店开启了他的酒店职业生涯,在那之后,他曾与多家酒店公司合作,并曾在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学习工作多年,拥有非常丰富及专业的酒店管理及运作经验。其中包括多年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工作经历。在杨怿先生就职昆明华邑酒店前,在福州香格里拉酒店担任行政助理经理。

热烈欢迎总经理杨怿先生加入昆明华邑酒店,相信他会带领酒店管理团队在今后取得更大的成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