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姜铁柱出任苏州万豪酒店驻店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8-09 15:40

  姜铁柱先生拥12年任职国际知名管理公司旗下多家酒店的工作经历,因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市场捕捉力,各酒店市场销售团队屡创佳绩。

姜铁柱出任苏州万豪酒店驻店经理

苏州万豪酒店驻店经理 姜铁柱

  近日,姜铁柱先生被万豪国际集团任命为苏州万豪酒店驻店经理,开始了在万豪国际集团的新一段旅程。

  姜铁柱先生拥12年任职国际知名管理公司旗下多家酒店的工作经历,以及深厚的市场营销管理造诣。他目标明确,在销售领域不断拓展、创新、争取利润最大化。在其担任万豪国际集团苏州区域联盟市场销售总监期间,因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市场捕捉力,各酒店市场销售团队屡创佳绩。

  履新的姜铁柱先生将协助酒店总经理全面开展对酒店运营、市场销售等事务的管理。在苏州万豪酒店即将迎来的第10个年头为其注入新的运营策略和管理理念。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