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三甲港绿地铂骊酒店近日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8-21 13:33

酒店拥有512间简约时尚的客房及套房,还配有健身设施及房内瑜伽垫以平衡客人的生活及工作需求。

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铂骊品牌——上海三甲港绿地铂骊酒店现已正式开业迎宾。这是上海三甲港绿地国际旅游度假村继中端年轻时尚品牌铂派酒店之后开业的高端商务休闲酒店,其奢华品牌上海三甲港绿地铂瑞酒店及绿地国际会议中心也计划在今年10月陆续正式对外营业。

上海三甲港绿地铂骊酒店近日开业

时尚前瞻的现代化设计风格融合滨海度假元素,年轻、大胆而富有力度的色彩搭配,简约人性化的内部空间布局,为倡导健康追求工作与生活平衡的都市年轻商务人士及休闲度假人群提供精致舒适的休憩之所。这,就是上海三甲港绿地铂骊酒店。酒店拥有512间简约时尚的客房及套房;独具特色的全日餐厅汇聚全球美食佳酿;大堂吧及行政酒廊是尽享商务和休闲聚会的最佳场所。酒店还配有健身设施及房内瑜伽垫以平衡客人的生活及工作需求。

上海三甲港绿地铂骊酒店近日开业
上海三甲港绿地铂骊酒店近日开业

酒店位于华夏滨海地块内,毗邻迪士尼乐园旅游度假区、佛罗伦萨小镇、金桥经济开发区南区,滨临东海,与九段沙生态湿地隔海相望,距离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仅10分钟车程,拥有浦东新区滨海岸线中近郊地区唯一的生活岸线。

“精彩旅途,快意人生”,如果将一场旅途比划作圈,铂骊酒店正是这平凡曲线上浓墨重彩的一处。在平凡中寻找不平凡,从平淡中创造精彩。度假村综合体总经理张帆先生表示,“上海三甲绿地铂骊酒店是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旗下高端商务品牌酒店,致力于为商务旅客提供工作之余,平衡生活与工作的休憩之所。酒店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海滨之地,优美的度假村及周边生态环境,专业的优质服务,将十分适合上海及周边城市商务和休闲旅客短暂休憩或旅行,成为旅客旅途中最精彩的一站。”

上海三甲港绿地铂骊酒店近日开业
上海三甲港绿地铂骊酒店近日开业
上海三甲港绿地铂骊酒店近日开业

上海三甲港绿地国际旅游度假村酒店群总计1500间客房,从年轻休闲的度假酒店到高端商务酒店及个性奢华品牌酒店,全面服务浦东新区交通枢纽、旅游度假、国内外商务服务。上海三甲港绿地铂瑞酒店定位为个性奢华品牌酒店,拥有238间客房;上海三甲港绿地铂骊酒店定位为高端商务酒店,拥有512间客房(已开业);上海三甲港绿地铂派酒店定位为年轻休闲的度假酒店,拥有750间客房(已开业)。绿地国际会议中心属于上海三甲港绿地国际旅游度假村大型会议设施,同时配备17个宴会厅及会议室,包括1,600平方米无柱宴会厅,以及其它面积不等的多功能厅及会议室,以满足各类商务休闲活动及婚宴的不同选择。此外,该度假村还配备温泉/水世界、商业广场,以满足休闲度假、商务出行、综合会议等各类活动的需求。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