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华出任金华富力万达嘉华酒店行政助理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8-10 21:12

  张华先生2016年11月以市场销售总监的身份加入金华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履新后他的职业生涯将迎来更大、更全面的挑战。

张华出任金华富力万达嘉华酒店行政助理经理

金华富力万达嘉华酒店行政助理经理 张华

  近日,金华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任命张华先生为行政助理经理。张华先生本科毕业于扬州大学旅游管理专业,拥有多年的酒店餐饮及市场销售团队管理经验,曾在希尔顿、托尼洛·兰博基尼等品牌酒店从事市场开拓和管理工作。

  张华先生2016年11月以市场销售总监的身份加入金华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他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卓越的领导才能,带领市场销售团队连续十八月超额完成各项指标。在客房营收、出租率、平均房价、市场占有率、宴会营收等方面均创酒店开业以来的新高。他专长于酒店的收益管理,使酒店业主利润率远高于业主的期待指标,并遥遥领先于同类型酒店。

  市场销售团队在他的带领下,先后接待了梁静如、谭咏麟、张惠妹、张杰、萧敬滕、刘若英、五月天、周杰伦、张学友等明星团队,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力。辉煌的业绩和非凡的团队管理能力,得到了当地市场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集团的认可,特将他晋升为行政助理经理一职,履新后他的职业生涯将迎来更大、更全面的挑战,期待他带领金华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