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hristian Thomasberger出任三亚悦澜湾绿地酒店群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8-22 09:44

来自奥地利的Christian Thomasberger先生拥有超过25年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他将全面负责酒店的开业筹备以及营运工作。

Christian Thomasberger出任三亚悦澜湾绿地酒店群酒店总经理

三亚悦澜湾绿地酒店群酒店总经理 Christian Thomasberger

近日,三亚悦澜湾绿地酒店群任命Christian Thomasberger先生为酒店总经理,全面负责三亚悦澜湾绿地铂瑞公寓及三亚悦澜湾绿地铂瑞酒店的开业筹备以及营运工作。

据悉,来自奥地利的Christian Thomasberger先生拥有超过25年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曾先后任职于英国旅游和酒店公司托马斯库克旗下多个国家的Aldiana 酒店总经理,以及担任玛丽蒂姆酒店集团的首席运营官时负责在德国以外的品牌营运工作。

“非常荣幸能加入绿地国际酒店集团这个大家庭。”Christian Thomasberger先生说,“在加入绿地国际酒店集团后,未来将会带领团队为宾客打造不一样的旅居体验,让三亚悦澜湾绿地酒店群在年内与三亚市民游客见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