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亚悦澜湾绿地铂瑞公寓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正式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8-22 09:50

酒店拥有162间舒适的客房,并为宾客提供多样化的国际美食和细致入微的服务。

三亚悦澜湾绿地铂瑞公寓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正式开业。

三亚悦澜湾绿地铂瑞公寓位于三亚东部核心地段,紧邻榆亚大道,距离亚龙湾、大东海、三亚湾等热门景点约15分钟车程,拥有162间舒适的客房,为宾客提供多样化的旅居体验,其中包括宽敞明亮的单间公寓、独具特色的套房以及拥有独立私人泳池的豪华别墅;部分房型配备了设施齐全的厨房,满足客人不同的需求;环境舒适惬意的全日餐厅,为宾客提供多样化的国际美食和细致入微的服务。

三亚悦澜湾绿地铂瑞公寓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正式开业

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系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全资子公司,是全面负责酒店业务板块经营、管理和发展的综合性产业集团,并于2012年开始推出自主酒店品牌“铂瑞-PRIMUS”、“铂骊-The QUBE”,以及2016年发布的“铂骊Q酒店-Q Hotel”,并于2018年第一季度揭幕“铂派-Q-Box”酒店品牌。

三亚悦澜湾绿地铂瑞公寓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正式开业

目前,作为中国国内最大酒店物业持有商和管理运营商之一,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采用自有酒店品牌管理和对外委托管理相结合的双轮驱动模式,截至2017年,投资和管理酒店项目110余个,项目遍布全球8国54城。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