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lexandro Hamacher出任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行政总厨

旅游 迈点网 2018-08-22 16:17

亚历山大·哈马彻先生来自墨西哥,曾服务于洲际,万豪等国际品牌旗下多家高端酒店,并且在墨西哥,法国和意大利拥有多年学习和工作经验。

Alexandro Hamacher出任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行政总厨

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行政总厨 Alexandro Hamacher

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任命亚历山大·哈马彻(Alexandro Hamacher )先生为酒店行政总厨。履新后,亚历山大·哈马彻先生所管理的烹饪团队将负责酒店宴会餐饮及四间餐厅:美食汇自助餐厅, 城中啤酒吧, 大堂吧非凡酒廊和城中中餐厅。

亚历山大·哈马彻先生来自墨西哥,曾服务于洲际,万豪等国际品牌旗下多家高端酒店,并且在墨西哥,法国和意大利拥有多年学习和工作经验,也曾在中国的北京,上海,苏州多家酒店担任行政主厨。

加入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后,亚历山大·哈马彻先生表示非常开心能来到“人间天堂”杭州,他将用他丰富的烹饪及餐饮的从业经历,积极创新,使酒店的餐饮产品能够更多样化,为宾客开启全新的美食享乐之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