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孟达伟出任南京瑞斯丽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8-23 13:29

 孟达伟先生来自意大利,拥有20多年的酒店管理经验,曾在多个国际五星级酒店

孟达伟出任南京瑞斯丽酒店总经理

南京瑞斯丽酒店总经理 孟达伟

近日,瑞士瑞斯丽酒店管理集团任命孟达伟(Mr. Gabrielle Montevecchio)先生为南京瑞斯丽酒店总经理,全面负责酒店的运营和管理工作。

Mr. G. Montevecchio先生来自意大利,拥有 20 多年的酒店管理经验,曾在多个国际五星级酒店担任总经理职务。在加入瑞斯丽酒店之前,Mr. G. Montevecchio 是中国秦皇岛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的总经理。

Mr. G. Montevecchio在运营和管理能力方面拥有丰富的知识和经验以及领先的销售和营销战略,已成功筹备了多家开业酒店。他对客户服务充满热情,并始终为客人提供最高标准的服务。 他将继续为客人提供难忘的体验,将瑞斯丽品牌文化和管理理念充分发扬光大,带领团队成员促进职业发展,同时努力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品牌价值,为酒店的客人带来更愉快的体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