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dam Mathis出任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行政总厨

旅游 迈点网 2018-08-23 13:32

 Adam先生拥有超过20年烹饪经验,他曾就职于多家知名奢华酒店品牌,拥有丰富的经验。

Adam Mathis出任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行政总厨

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行政总厨 Adam Mathis

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近日任命Adam Mathis担任酒店行政总厨一职,他将其丰富的烹饪及餐饮管理经验带入新的团队,以创新的烹饪理念为食客创造非凡的用餐体验。

Adam先生拥有超过20年烹饪经验,他曾就职于多家知名奢华酒店品牌如文华东方、半岛酒店、丽丝卡尔顿、香格里拉以及瑰丽酒店等。Adam先生通过在东京、曼谷、瑞士、北京和香港等不同目的地的职业旅行重新定义了自己的美食观。他着力于实现食材搭配的灵活性、顾客满意度、食品的新鲜度和产品质量三者之间的和谐。在加入上海君悦金茂大酒店之前,Adam先生曾在香港香格里拉酒店担任行政总厨一职。

注重创新性很好地形容了Adam先生的烹饪风格。其赋有新意的烹饪理念将为食客呈现意想不到的各式缤纷料理,更会通过不时呈现有趣的想法和惊喜不断地为下榻上海金茂君悦的食客们分享他的灵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