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曹扬出任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08-01 11:16

曹扬女士有丰富的市场销售实战经验,尤其在客源开拓、销售管理、市场拓展等方面有独到的见解,表现出卓越的领导力。

曹扬出任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曹扬

近日,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任命曹扬女士为市场销售总监,全面负责酒店客房销售、宴会及会议销售、预订及收益管理和市场传媒等工作。

曹扬女士拥有21年丰富的酒店从业及管理经验,先后服务过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前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和万豪国际集团,对酒店行业展现出高度的忠诚度和强烈的热忱。在她21年的酒店职业生涯中,她积累了丰富的市场销售实战经验,尤其在客源开拓、销售管理、市场拓展等方面有独到的见解,表现出卓越的领导力。

曹扬女士对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并不陌生,她在南京香格里拉开业筹备期间到2017年一直担任酒店宴会及会议统筹总监一职,在她任职期间,南京香格里拉成为南京婚宴、各类宴会和会议的首选。在此次重新加入香格里拉前,她在南京华泰万丽酒店担任市场销售总监。

曹扬女士表示,履新后将以市场为导向,运用自己资深的管理经验和多元化的手段进行市场开拓。酒店总经理Ms. Melinde Lim 也表示,相信曹扬女士再次加入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后,将带领整个市场销售团队再创骄人佳绩,为酒店带来新的发展契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