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驰国旅上半年亏损266万元 同比减少4363%

旅游 新旅界 2018-08-23 20:41

新旅界讯 8月23日,龙驰国旅(839112.OC)发布2018半年度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696.6万元,同比减少37.8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6.03万元,同比减少4363.80%。

龙驰国旅上半年亏损266万元 同比减少4363%

图片来源:摄图网

据了解,龙驰国旅是出境旅游专业运营商,主要从事出境旅游产品的批发和零售业务。业务涵盖旅游产品研发、推广销售、团队运作和后续服务全流程。

2018年公司不采用包机业务模式,采用切票减小票量,导致公司营业收入降低,同时由于切票方式的机票价格较高,导致营业成本增加。

此外,公司主要产品旅游目的地(泰国普吉)原机场因自身接待能力不足,在 2018 年上半年期间,出现多次整修机场基础设施,限定时间内关闭机场情况,导致公司旅游航班受影响,出团量大幅减少,特别是春节期间,根据周期性特征,属于旅游旺季,公司航班受影响, 导致公司盈利降低,且 2017年12月-2018年3月期间受俄罗斯包机影响,大量俄罗斯人涌入普吉,占用房、车等地接资源,导致普吉地接价格上涨,公司出境游成本增加。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