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贺磊出任青岛南山美爵度假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8-24 14:20

贺磊先生拥有20余年丰富的酒店从业及管理经验,具有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

贺磊出任青岛南山美爵度假酒店总经理

青岛南山美爵度假酒店总经理 贺磊

近日,雅高酒店集团任命贺磊先生出任青岛南山美爵度假酒店总经理一职。他将全面负责酒店的整体运营及管理工作,贺磊先生将带领酒店全体员工通过将创新和优质服务相结合而为宾客们打造个性化的入住体验。

贺磊先生拥有20余年丰富的酒店从业及管理经验,具有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并且在酒店运营管理、市场销售和推广以及收益管理等方面有着资深的工作背景。加入青岛南山美爵度假酒店之前,先后在洲际、希尔顿、喜达屋、万豪等国际酒店集团任要职,尤其在客户满意度、每房收益增长和目标利润率上取得了卓越的成绩,获得了业内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