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号百控股2018上半年营收15.73亿元 同比下降36.82%

旅游 新旅界 2018-08-24 18:11

新旅界讯 8月24日,号百控股(600640.SH)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73亿元,同比下降36.8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391万元,同比下降18.2%。

号百控股2018上半年营收15.73亿元 同比下降36.82%

▲图片来源:摄图网▲

号百控股(原中卫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1月24日,是我国邮电系统第一家上市公司,于1993年4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2年3月,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得证监会通过,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成为公司第一控股股东。9月,公司正式更名为号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报告期内,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基于互联网的视频、游戏、阅读、动漫和分发业务,积分运营、商旅预订和酒店管理业务。

其中,商旅预订业务依托中国电信品牌和网络等优势,基于语音、互联网、手机等接入方式,为客户提供国内国际所有航班机票预订服务、国内20万家酒店预订服务、全国主要城市1.5万家餐馆预订服务;为政府、企事业提供差旅管理服务、会务会展、定制旅游服务。

目前,商旅公司在浙江、江苏、广东、福建、湖南、湖北、四川、陕西设立了8个分公司,在成都、南京、广州、陕西分别成立了4个集约化呼叫中心了自有呼叫中心,坐席数600席以上,提供全国各省的商旅查询及预订服务。上半年商旅业务实现营业收入2.37亿元,实现净利润232万元。

酒店管理业务主要通过下属的尊茂酒店集团实施管理运营,自有、委托管理及品牌加盟酒店共计52家,可售房数共计8,586间,酒店遍布11个省,34个市。上半年酒店业务实现营业收入2.72亿元,实现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1242万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