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洲际酒店集团全球首家avid(TM)酒店在美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8-25 11:09

酒店拥有87间客房,为宾客提供极为优质的基础服务以及超高性价比的入住体验。

全球领先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之一 -- 洲际酒店集团近日宣布,旗下全新中端酒店品牌avid™的全球首家酒店 -- 位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首府俄克拉荷马城的鹌鹑泉avid酒店(avid hotel Oklahoma City-Quail Springs)开业,标志着这一备受期待的全新品牌正式登场,也进一步扩大了洲际酒店集团在中端酒店市场的领先地位。

洲际酒店集团全球首家avid(TM)酒店在美开业

俄克拉荷马城鹌鹑泉avid酒店

俄克拉荷马城鹌鹑泉avid酒店的运营方和业主方是全美最大的私营酒店运营商 Champion Hotels。酒店从破土动工到开业仅历时199天,充分证明了业主对这一全新酒店品牌的信心、认可和投入。酒店拥有87间客房,为宾客提供极为优质的基础服务以及超高性价比的入住体验。

洲际酒店集团美洲区首席执行官孟立斌(Elie Maalouf)表示,“第一家avid酒店在品牌推出仅不足一年的时间内就成功开业,这是洲际酒店集团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和Champion Hotels、以及代表这些优秀业主的业主协会通力合作,携手开发了一个对宾客和业主都‘合适’的全新品牌。目前avid酒店发展势头强劲,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三地已经签约130多家,显示出该品牌成为洲际酒店集团在美洲市场长期增长新动力的强大潜质。”

Champion Hotels总裁 Champ Patel 补充道,“我们从avid酒店品牌开发的最初阶段就参与其中,洲际酒店集团广泛深入聆听了我们业主协会的反馈以确保这一全新酒店品牌既符合业主在价值回报方面的需求,又能够为宾客提供高品质的入住体验。正是基于此,我们对avid酒店品牌充满信心,也为全球首家avid酒店落地俄克拉荷马城开业而倍感自豪。”

洲际酒店集团于2017年推出avid品牌,以满足超过1400万潜在客户对这一酒店类型的需求,并全力深耕中端酒店这一200亿美元细分市场。avid酒店品牌一经推出,就获得了业主的大力关注,并于同年9月在美国正式开启特许经营之路。

avid酒店的设计基于深入广泛的消费者调研和充分的业主沟通,以全面满足中端酒店客群的需求,为客人打造一个令人愉悦的品牌。新品牌尽显与众不同:酒店外观设计极具现代感,开放、通透,色彩醒目,充满活力。

每一家avid酒店都将经过全新打造,为每一位住客提供一致的入住体验和卓尔不群的中端酒店服务。品牌的特色主要体现在以下四个核心领域:

为优质睡眠体验而设计的客房:客房在建造时就设计并融入了降噪功能,旨在为宾客提供业内一流的优质睡眠体验;酒店提供高品质的床垫和床上用品、可供挑选软硬度的枕头,以及遮光效果一流的窗帘等设施。

少而精的早餐选择:酒店将在大堂提供高品质的免费早餐,同时还提供便捷的外带选择。当然还有高品质的现磨咖啡,让每位宾客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

最新科技:avid酒店是洲际酒店集团旗下首家提供IHG® Studio服务的酒店品牌:每个客房都配备55寸的电视和连接设施,令宾客可以将他们智能设备中的娱乐内容无缝连接到客房的电视上,尽享新颖娱乐体验。同时,整个酒店将配备IHG Connect®的Wi-Fi无线网络。

avid酒店保证:客房在每位住客登记入住时就整理一新,静待宾客的入住。如果宾客对客房不满意,酒店保证立刻换房。如果当天没有空房调换,酒店则承诺全免房费和相关税费。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