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缅甸首家美爵酒店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8-14 13:15

仰光黄金国美爵酒店设有175间客房和套房,从30平方米的高级房到340平方米的双卧室套房,酒店拥有多种不同类型的房型。

美爵品牌宣布位于缅甸的首家酒店开业。作为东南亚地区最大且最多元化的国家之一,缅甸仍是世界上最具神秘感且尚待发掘的地方之一。这里拥有迷人美景且魅力非凡,直到近几年缅甸才开始在现代世界中显露头角。

缅甸首家美爵酒店开业

缅甸已成为热门的旅游目的地。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公布的信息显示,1990年前往缅甸的国际游客为2.1万人,1995年增长到12万人。2005年和2010年,人数分别增长至66万和79万。去年,缅甸迎来了344万名游客,与2016年的290万名游客相比增长了18%。

仰光黄金国美爵酒店(Grand Mercure Yangon Golden Empire)由当地艺术家Pyar Dade设计,设有175间客房和套房,可俯瞰著名的仰光大金寺。从30平方米的高级房到340平方米的双卧室套房,酒店拥有多种不同类型的房型。客房精美的手绘天花板设计灵感来自于色彩斑斓的红、黄、蓝、绿宝石。

雅高酒店集团东南亚偏北地区、东北亚及马尔代夫地区首席运营官Patrick Basset表示:“这是我们在缅甸开设的第一家美爵酒店,仰光黄金国美爵酒店在展现本地风土人情的同时,也将缅甸的文化意蕴和传统特色融入其中。

随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商务人士以及企业客户来到缅甸,我们期待能在未来数年里见证缅甸的迅猛发展。仰光凭借繁茂的热带丛林、美丽的湖泊和古代世界奇迹享誉全球,这里必将引领缅甸未来的发展。”

酒店的餐厅、熟食店和池畔酒吧供应各类美食。Flavours餐厅供应品类丰富的国际和亚洲风味菜肴,以及清真食品。Mahura Deli备有特色蛋糕和新鲜点心,宾客可在此享用便餐,啜饮美味咖啡、茶饮或红酒。位于户外泳池旁的Ken池畔酒吧提供各类小吃、点心和鸡尾酒,它的周围则环绕着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

设备齐全的健身区域是仰光黄金国美爵酒店的一大特色,该区域设有户外泳池、儿童泳池和健身中心。想要放松身心的宾客,可前往酒店的水疗中心,体验开放式按摩浴缸、桑拿和蒸汽浴。此外,附近还有一座配备有各类休闲设施的高尔夫球场。

酒店的两间现代化宴会厅,前厅宽敞,可容纳多达400位宾客,还有七间会议室,自然采光良好,可欣赏美丽的仰光天际线。宾客可在此举办会议、私人派对和婚礼。

仰光黄金国美爵酒店总经理Vinoth Kumar表示:“我们欢迎商务和休闲旅客来到我们的城市花园,在此体验迷人的缅甸文化。”

美爵品牌由一系列精美的高端酒店组成,旗下的每一间酒店都力求真实再现当地文化。为宾客提供贴心服务是每一间美爵酒店的核心理念,不仅要打造精美迷人的酒店,还要让宾客获得宾至如归的享受,同时展现丰富的当地文化,吸引并激发游客们的想象力和冒险精神。美爵品牌源于亚太地区,未来将向亚洲、拉丁美洲和中东地区进一步拓展,目前在全球开设的酒店已超过45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