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克拜尔·克尤木出任呼和浩特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8-03 20:42

  艾克拜尔·克尤木先生,1991年在新疆假日酒店前厅部展开了他的酒店之路,于1998年前往内地酒店工作。

艾克拜尔·克尤木出任呼和浩特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

呼和浩特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 艾克拜尔·克尤木

  近日,艾克拜尔·克尤木先生被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任命为呼和浩特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开始了在万达酒店集团又一段新的旅程。履新前艾克拜尔·克尤木先生曾任职于乌鲁木齐富力万达文华酒店。

  艾克拜尔·克尤木先生,1991年在新疆假日酒店前厅部展开了他的酒店之路,于1998年前往内地酒店工作。作为一位有着26年资深酒店工作经历的职业经理人,曾服务于北京、深圳、杭州和重庆等地的众多知名酒店品牌,如:洲际、希尔顿、万豪、雅高及卡尔森等,积累了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2010年,艾克拜尔·克尤木先生成为希尔顿品牌的第一位中国籍总经理,并在同期开业的15家酒店中,唯一获得最佳开业酒店奖。 2015年,艾克拜尔·克尤木先生被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任命为乌鲁木齐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全面负责酒店的日常运营和管理工作,乌鲁木齐万达文华酒店亦获得了最佳开业酒店的殊荣。

  作为中国唯一一位维吾尔族总经理,艾克拜尔·克尤木先生带着专业的国际服务理念及卓越的管理经验来到美丽的青城,相信会为这里创造更多的可能,培养更多的酒店职业经理人,为酒店吸引更多的大型会议、国际盛事,为这里的蓬勃发展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