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差旅天下2018上半年营收净利双增长 实现营收8051.62万元

旅游 新旅界 2018-08-15 07:30

新旅界讯 8月14日,差旅天下(430578.OC)发布2018上半年报,报告期内实现营收8051.62万元,较上年3627.16万元同比增长121.98%;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1368.49万元,同比增长30.55%。

报告期内,差旅天下坚持智慧差旅平台战略,优先深耕大型央企集团和各级政府客户(2g业务)的市场机会,加速 2g业务规模化发展;基于智慧差旅平台3.0升级,协同布局中小企业市场(2b业务),打造线上自助差旅一站式服务,完善公司客户服务应用场景。基于公司业务加速发展,促进了软件服务效益化增长,报告期内公司搭建差旅金融平台,打造专业型、生态式企业差旅管控平台。同时,差旅天下升级客户运营体系,优化人员结构,控制成本 费用增长,主营业务收入加速增长,实现良好盈利。

差旅天下以行业传统的供应商返佣的盈利模式为基础,发展到以供应商返佣、软件技术服务费和差旅管理服务费为一体的典型TMC的盈利结构,同时,软件技术服务费和差旅管控服务费贡献比例不断增加。

2018年上半年度,公司资产总额为34148.24万元,较上年末33295.97万元增加852.26万元,增幅2.56%;负债总额为15578.56万元,较上年末16094.79万元减少516.22万元,增幅-3.21%;2018年6月30日所有者权益为18569.67万元,较上年末17201.18万元增加1368.48万元,增幅7.96%。

差旅天下2018上半年营收净利双增长 实现营收8051.62万元

▲图片来源:摄图网▲

公司通过向客户派驻差旅管理技术团队、咨询团队和服务团队,为政府和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差旅管理一体化智慧解决方案,包括差旅管理咨询顾问、方案设计、技术实施、智慧运营全流程服务。公司通过差旅管理咨询顾问挖掘客户有效需求,基于差旅活动规律和客户的差异化特点设计整体差旅管理方案,并通过技术实施完成系统对接,实现客户的管理系统与公司自主研发的“智慧差旅管理平台”互联互通,最后达成一站式智能化运营,最大程度地优化客户差旅管理方案,提高差旅管理效率,降低差旅成本。目前代表性客户包括一汽集团、长安汽车、北汽福田等大型企业集团以及各级政府机关。

公司现阶段客户主要以大型企业、集团型企业和政府机关为主,客户主要分布在汽车、能源、金融等差旅量大、降本增效诉求强的行业。随着市场不断成熟,公司基于多年在大型企业集团和中大型企业客户领域沉淀的产品能力和技术能力,对现有“智慧差旅管理平台”系统进行迭代升级,打造了针对中小企业客户的线上软件平台,能有效满足中小企业客户的智慧差旅管理需求。

报告期内,公司坚持2g一体化解决方案业务。以智慧差旅战略为目标,持续优化经营策略和客户结构。截止报告期末,公司已经与众多大型央企国企完成智慧差旅系统实施对接的全国项目;2b一站式自助差旅业务。公司基于智慧差旅平台 3.0 升级,协同布局中小企业市场(2b 业务), 打造线上自助差旅一站式服务,完善公司客户服务应用场景。

相关公告链接:差旅天下2018半年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