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租房服务'黑马' :上海外服睿居全线布局企业端租房市场

旅游 迈点网 2018-08-03 20:41

除绕基础住宿服务外,用车、保洁、会务活动等其他服务产品也将进一步拓展。

8月3日,中富旅居联合上海外服集团共同宣布,双方共同合资组建的上海外服睿居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外服睿居将依托上海外服卓越的品质服务、创新的技术平台、精益的管理流程和遍布全国400 多个服务网点,同时借力中富旅居在公寓投资及运营管理方面的丰富成功经验、优秀运作管理能力,专注企业服务,为企业提供员工安置、差旅、及员工住宿服务等服务产品。

早在2015年,上海外服公司与中富旅居战略合作,启动向企业提供员工安置计划的服务,该业务合作三年以来获得良好的发展成果。“员工安置”改变了原先企业自己找房、看房、搬运物件、付款票据、租后维权等一系列繁琐的事务,它推出了安置一条龙服务,极大程度的降低了企业成本、提升了事务效率。

事实证明,“员工安置服务”走了一条正确的市场路径,快速获得了大量企业的青睐,经过三年的努力,已经为千家企业提供了相关服务。

租房服务'黑马' :上海外服睿居全线布局企业端租房市场

强强合作,服务再升级

外服睿居的挂牌成立,同时也标志着中富旅居与上海外服的合作再一次升级。

外服睿居已经开始整合国内中长租公寓产品,并通过自身服务,供应商管理等方式实现产品标准化,降低企业成本,解决企业以福利为员工提供安置产品采购及使用中流程、质量和服务的痛点,同时可依据企业自身需求进行产品定制;员工安置计划参与企业安置管理规则制定,通过数据分析及预算合理化,规避财务风险及合规要求,提升企业内部管理效率,同时引入增值服务,提升安置服务的性价比,实现员工安置标准化并降低企业成本;员工生活服务全面解决企业服务类产品采购中供应商管理复杂、标准不一致、员工体验差、价格乱象等问题,针对不同企业客户进行个性产品按需定制,提高员工满意度和幸福感,实现员工工作生活相平衡。三大完整产品链,做为人力资源福利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全流程服务、标准化的企业服务。

除了双方共同打造的产品,满足了企业各层级人员的安置服务,围绕基础住宿服务以外,还拓展了用车、保洁、会务活动等其他服务产品提供给客户。

市场够大,“黑马”跑得快

长租公寓市场是近年来业内公认的快速发展领域,近年来又得到诸多政策利好。目前,我国每年房屋交易额稳定在15万亿元以上,租赁市场规模迈过1万亿元门槛。其中,长租公寓类的房源突破了200万套,是万亿级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据分析,在2020年前后,中国的存量住房将达2.5亿套,租房群体将扩大到两亿人口。值得注意的是,面向企业的租房服务产品服务并不规范化,而企业员工住宿需求又极大,于是造成了需求与服务不匹配的市场局面。未来面向企业的租房综合服务将会有一个井喷式发展。

尝试过“员工安置”服务的某日企HR这样描述:我们企业经常接待日方管理层到中国来办公出差,以前是自己找房、看房、还要满大街的去询价比价。现在通过员工安置服务,我们快速的帮日方管理人员解决住宿问题。即使租后有问题,外服睿居的工作人员也能帮我们快速解决,实在方便很多。

外服睿居正是通过自己独立开发的公寓后台系统,掌握了数百家集中式品牌公寓运营商和十多万套分散式的住房租赁产品。再根据企业端的需求,快速匹配、设计产品,完成企业端的租房需求。

据悉,外服睿居近期还在筹划,通过股权合作方式引进行业的其他龙头企业。同时通过中富旅居与上海外服在全国重要城市推出的“人才安居示范园区”,从而进一步确立外服睿居在企业端租房服务市场的领导地位。

合资方-中富旅居

中富旅居由中国领先的公寓投资运营商——中富投资创办,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CDL)、易居中国、以及国内大型地产开发集团投资入股的企业。致力于打造以公寓服务为核心的服务平台,帮助公寓提升服务品质,为租户带来卓越的公寓入住体验。

中富公司通过与全球三大服务公寓运营管理公司之一新加坡辉盛国际(Fraser Hospitality Pte Ltd)合作创办“MODENA(名致)精品酒店公寓”连锁品牌,在中国具备了一定的市场影响力。与千禧国敦酒店集团(Millennium Hotels and Resorts)的母公司——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CDL)联合创建“SUISSE PLACE”瑞贝庭公寓酒店品牌。优秀的运作能力以及嫁接国际资源,使得中富公司成为了中国服务公寓的领先者。

中富旅居专注于公寓的全场景产品打造:旗下suisseplace瑞贝庭公寓酒店与国际品牌合资,增强了国际化管理能力;其LOGIN乐璟生活社区通过与国内地方政府、开发商的合作,发展大型长租公寓社区。

合资方-上海外服

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外服”)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外包专家, 为来自全球各地的企业客户提供人力资源外包的价值咨询和全面执行。

在对人力资源外包市场的深入研究中,上海外服始终以前瞻思考和创新实践为行业输出管理经验和质量标准;上海外服遵循企业及员工的生命周期特征,服务触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所有细微之处;着眼于将国际标准和管理机制有机转化为本土体系,以应需而变的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最具商业价值的咨询服务,度身定制专属人力资源外包解决方案,助企业达成卓越绩效,构建长期人力资源竞争力,实现宏大商业愿景。

目前,上海外服在全国拥有125个直属分支机构和覆盖全国的400余个服务网点, 为全国30,000余家企业的 2,000,000余名员工提供专业、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