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华出任合肥绿地福朋喜来登酒店房务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08-26 15:18

 吴华女士拥有超过10年的国际酒店从业经验,她在酒店房务管理和人才培养方面都有着独到的见解,她能够站在宾客的角度,提前预见宾客需求。

吴华出任合肥绿地福朋喜来登酒店房务总监

合肥绿地福朋喜来登酒店房务总监 吴华

近日,合肥绿地福朋喜来登酒店正式宣布吴华女士荣升并担任房务总监一职。履新前,吴华女士曾担任酒店前厅部经理一职。

吴华女士拥有超过10年的国际酒店从业经验,这使得她在酒店房务管理和人才培养方面都有着独到的见解,她能够站在宾客的角度,提前预见宾客需求。同时,她于2010年加入万豪集团旗下合肥富力威斯汀酒店,时任前厅部副经理一职,为酒店开业前的筹备工作及开业后的运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此外,她还善于挖掘并发展员工的潜力,凭借丰富的管理经验,带领整个前厅部团队在客人满意度方面取得了成功的业绩。

在其新职位中,吴华女士将全面负责酒店客房管理、前厅运营等事务,她将继续带领合肥绿地福朋喜来登酒店房务团队,为宾客打造舒适惬意的下榻体验。相信她在新的角色中,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