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iancarlo Di Francesco出任广州四季酒店行政总厨

旅游 迈点网 2018-08-16 17:32

 Giancarlo先生来自美食国度意大利,他于1992年加入四季集团,在亚洲各国多家知名餐厅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Giancarlo Di Francesco出任广州四季酒店行政总厨

广州四季酒店行政总厨 Giancarlo Di Francesco

广州四季酒店宣布任命Giancarlo Di Francesco先生为酒店新任行政总厨。Giancarlo先生来自美食国度意大利,他于1992年加入四季集团,在亚洲各国多家知名餐厅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深谙正宗意大利烹饪艺术与亚洲美食文化完美融合的料理之道。

行政总厨Giancarlo在意大利的一间独立餐厅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并于1992年获得机会前往东京四季酒店参与餐厅的开业。之后的近十年里,他在亚洲各国多间知名餐厅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亚洲特色烹饪技巧。

2004年,Giancarlo重归四季集团,加入东京椿山庄四季酒店任行政副总厨。几年后接受挑战,前往印度第一间四季酒店—孟买四季酒店任行政总厨,并参与酒店的开业。2010年,他开始了他的中东探索之旅,任多哈四季酒店行政总厨。2015年,他加入阿布扎比阿玛尔岛四季酒店,参与了这座壮观的酒店的开业。

“能加入广州四季酒店令我倍感兴奋,”Giancarlo说。“常听说‘食在广州’,足见美食在广州这座城市的地位。世界瞬息万变,唯有美食经久不衰,这是我一直以来所信奉的。希望我可以为这家卓越的酒店带来更多美味元素,为广州的食客带来惊喜。”作为行政总厨,Giancarlo将负责酒店七家不同风格餐厅和酒吧的厨房管理及出品,以他丰富的经验和对美食文化创意的独具慧眼,为本地饕客和全球游客带来新颖而愉悦的美味享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