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宏飞出任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行政总厨

旅游 迈点网 2018-08-28 13:34

 刘宏飞先生入行已有19年之久,在厨房管理、菜式出品、大型宴会及宴会外卖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刘宏飞出任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行政总厨

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行政总厨 刘宏飞

近日,刘宏飞先生(Louis)被任命为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行政总厨。全面负责管理酒店西餐厅、日本料理餐厅、大堂酒廊以及精品豆腐店厨务部门的整体运作。

刘宏飞先生入行已有19年之久,足迹遍布于迪拜、沈阳、上海等多家国际品牌酒店。在厨房管理、菜式出品、大型宴会及宴会外卖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对美食的执着,对工作充满热情,且注重于与宾客之间的互动,在加入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后,他凭借着专业的烹饪、管理经验与激情,为酒店注入了新鲜的活力,用他的对工作的真诚和专注于美食的情怀,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刘宏飞先生在多家酒店长时间工作的熏陶下,认真专注的他把这一性格淋漓尽致的诠释在他的作品中。对于他来说,每一道出品都是一份严谨与讲究。从对菜品的钻研及创意、器皿的精致与食材的搭配、再到团队细致专业热情地服务,我们相信,他将以他对餐饮的热爱和对探索美食的渴望,带领团队为宾客打造精致的美食艺术和难忘的用餐体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