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湖国旅拟6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旅游 新旅界 2018-08-06 18:14

新旅界讯 8月3日,南湖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南湖国旅,838920.OC)发布了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公告称,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广州西部假期旅游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广州市黄埔区中新知识城,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000万元。

南湖国旅拟6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图片来源:南湖国旅官网▲

该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将包括:入境旅游业务;境内旅游业务;经营保险兼业代理业务;预包装食品零售;增值电信服务;票务服务;百货零售;酒店管理;交通运输咨询服务;商品信息咨询服务;广告业;投资管理服务;为公民出国定居、探亲、访友、继承财产和其它非公务活动提供信息介绍、法律咨询、沟通联系、境外安排、签证申请及相关的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

南湖国旅称,本次对外投资是为了公司经营需求,有利于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和业务发展的需要,将对公司经营产生积极作用。据了解,南湖国旅成立于2005年,法人为布立凯,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2017财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3亿元,同比增长14.57%;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80万元,同比增长9.68%。

相关公告链接:南湖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