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华东方接管知名度假酒店CastaDiva Resort & Spa

旅游 迈点网 2018-08-06 17:29

 

被接管并正式更名后,Mandarin Oriental, Lake Como 将会成为 Mandarin Oriental Hotel Group 在意大利乃至西欧的第一家度假酒店。

CastaDiva Resort & Spa 斯塔迪瓦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是意大利北部旅游胜地 Como 科莫湖湖畔最为知名度假酒店之一。就在近日,全球知名的奢华酒店集团 Mandarin Oriental Hotel Group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宣布将接管 CastaDiva Resort & Spa,该度假村也将进行重组并于2019年春季改名为 Mandarin Oriental, Lake Como 科莫湖文华东方酒店。

文华东方接管知名度假酒店CastaDiva Resort & Spa

被接管并正式更名后,Mandarin Oriental, Lake Como 将会成为 Mandarin Oriental Hotel Group 在意大利乃至西欧的第一家度假酒店。目前,Mandarin Oriental Hotel Group 已经在米兰城区拥有一家酒店。

文华东方接管知名度假酒店CastaDiva Resort & Spa

CastaDiva Resort & Spa 拥有76间客房及套房,分布在9间19世纪建造的别墅内,此外还设有4间餐厅和酒吧、带有两个泳池和室外空间的大型水疗中心、可举办会议及活动的专用房间等。作为一家度假酒店,CastaDiva Resort & Spa 一直深受前来科莫湖游玩的游客的青睐。酒店在2017年时被英国私募股权公司 Attestor Capital LLP 旗下的基金收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