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在酒店 这家健身房获近千万融资

旅游 迈点网 2018-08-18 11:03

未来新宜资本将助力Hyperfit进一步加速业务拓展与落地,助力其成为私教健身行业领先品牌。

近日,新宜资本投资健身品牌Hyperfit,将协助其实现酒店健身空间的智能化管理与运营,并将助力Hyperfit完成门店的指数级扩张,同时通过产品迭代升级,为用户打造极致的健身体验。

开在酒店 这家健身房获近千万融资

Hyperfit专注于健身私教服务,品牌所有门店均与精品酒店、公寓合作,通过重塑酒店健身空间,实现智能化、标准化管理与运营,彻底改善传统健身行业的成本结构,极大程度提高了品牌的运营效率。

成立伊始,Hyperfit便得到了酒店业巨头的支持,第一家门店与锦江旗下知名品牌合作,门店选择在由邬达克设计的锦江都城达华酒店,融合了老上海的腔调和健身潮流元素,迅速成为了网红店。

在7月份的新产品发布会上,Hyperfit宣布与亚朵、虎扑合作,打造国内首个篮球主题酒店健身工作室,吸引了包括马布里在内的众多文体明星造访, Hyperfit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可见一斑。

开在酒店 这家健身房获近千万融资

亚朵虎扑篮球店

Hyperfit创始人郭文亮曾任职于国内顶尖大数据公司TalkingData,历任航旅事业部总经理、华东区总经理、总裁助理等职务,曾帮助多家酒店集团、航空公司、零售企业完成会员数据体系及数据营销系统的搭建,对于会员运营、数据分析以及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有着独到见解。这使得Hyperfit品牌成立之初即带有数据驱动健身的基因。

创始团队中另一位核心成员谢奕炜是一位健身领域知乎大V,在健身房运营领域拥有资深经验,其主导开发的精品团课及camp被多家健身机构先后效仿。2016年,谢奕炜创办轻重健身教练培训学校,每年培养数百名全职健身教练,在健身行业有着极好的口碑和影响力。

开在酒店 这家健身房获近千万融资

Hyperfit创始人郭文亮

创始人郭文亮认为,健身行业的发展大致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用户为场地付费,第二阶段用户为课程付费,现已步入第三阶段,即用户为服务付费。Hyperfit专注于私教服务这一细分领域,市场需求较大,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投资价值

私教健身服务细分领域的快速增长将是大势所趋

随着消费结构升级,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中国的健身行业正处于变革阶段,消费者的健身需求呈现多样化趋势,各类新型健身形式逐渐涌现。过去,传统健身主要为“会费+团课+私教”三者相结合的模式,但此模式因商业模式重、用户体验差等问题不断被冲击。

在此背景下,大量跨界人才携资本入场,通过精准切入会费、团课、私教三者中的一项,打造新型健身模式。如今,已有品牌成功实现了健身房场地会费零售化、精品团操课的系统化,但私教课较难标准化、产品化,加之此前市场需求环境尚未成熟,所以还并未出现市占率较高的龙头品牌。私教细分领域急需通过品牌化、规模化来提升服务的标准和规范,未来需求空间与机遇巨大。国内健身行业私教服务的增长将是大势所趋,Hyperfit正是看中这一趋势,专注打磨私教服务这一细分领域,推动传统健身模式变革。

从酒店健身空间切入,迅速构建场景优势,极大提高运营效率

中国的住宿行业同样在变革,消费升级、地产政策调整使得精品酒店、长租公寓品牌都开始极速扩张,如何解决坪效焦虑并提升非客房收入,成为了住宿行业最大的关注点,新零售、空间重塑、IP跨界,均成为18年的热词。

Hyperfit从酒店健身空间的场景切入私教健身领域,致力于在健身业和住宿业中间架上一座桥梁。通过改造酒店闲置场地,服务住客的同时,对外开放私教服务。住客可以享受免费课程与私教指导,周边白领可以享受极高性价比的健身私教服务,酒店可由此获得增量收入,是一个多赢的商业模式。

率先引领私教健身领域产品和服务变革,独具先发优势

Hyperfit捕捉到了健身行业和住宿行业双重行业变革的巨大机会,通过模式创新迅速构建了品牌独有的优势,并不断通过产品打磨,进一步实现了用户体验创新。Hyperfit推出的1980元私教包月产品,将平均300-400元每节的私教课程价格腰斩,同时运用互联网思维迭代和管理健身产品,通过自建的教练培训学校统一教练水平,使得Hyperfit的服务体验一直保持在较高水准。

私密舒适的健身环境,私人定制的健身体验,高性价比的优质服务,使得Hyperfit迅速在私教健身领域一石激起千层浪。作为市场新生品牌,Hyperfit仅依靠口碑传播,便稳定保持着80%的到店转化率,会员复购率亦超过80%,且数据仍在持续增长中。

开在酒店 这家健身房获近千万融资

本轮投资方新宜资本执行总经理王蕾表示,Hyperfit基于对健身行业与住宿行业需求与痛点的深度了解,推动私教健身场景、模式与产品的变革,构建起品牌独有的竞争优势与壁垒,将成为私教健身行业发展与创新的引领者。新宜资本自成立以来,持续关注大消费领域优质项目,以投资打造新消费生态链,通过金融服务实体商业。此次投资Hyperfit私教健身品牌,是新宜资本在健身领域的重要布局,未来新宜资本将助力Hyperfit进一步加速业务拓展与落地,助力其成为私教健身行业领先品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