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景尚旅业2018年上半年营收3.6万 同比下降14%

旅游 新旅界 2018-08-18 10:43

新旅界讯 8月17日,景尚旅业(830944.OC)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2018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9万元,同比下降14.3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77.2万元,同比下降2.48%。

公告显示,公司营业收入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为降低经营风险暂停包机包船业务,非盈利企业南京分公司、江阴分公司、无锡分公司暂停经营导致;净利润下降主要是因为公司为储备景区人才,加强营销渠道建设,大力引进景区管理、酒店管理、市场营销等中高端人才,导致人力费用增长,此外为了扩大市场影响力,公司成立品牌与市场中心,导致费用比去年同期增加。

截止2018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为7.01亿元,净资产为4.38亿元,资产负债率为37.49%,比期初基本持平。

景尚旅业2018年上半年营收3.6万 同比下降14%

▲图片来源:摄图网▲

据了解,景尚旅业致力于“打造旅游产业链闭环”、“微度假产业连锁化运营”,目前已发展成为集旅行社、旅游网、微度假景区、主题特色酒店、旅游客运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产业集团,旗下拥有常州春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江苏景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常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江苏景尚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景尚旅游网、浙西凉源峡漂流、常州恐龙主题度假酒店等20余家子分公司。

报告期内,景尚旅业已经完成了投资新设江苏宝盛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通过产业整合,积极布局上游产品批发和微度假目的地端,通过自身旅行社业务的分销渠道和收客能力,对产业项目进行整合,提升其盈利能力。

公告显示,因时机尚未成熟,目前未成立产业并购基金,方案尚在论证中。

此外,在打造精品旅游项目上,景尚旅业的凉源峡漂流项目位于浙江临安,通过加大投入改造升级,景区接待能力大为提升,硬件设施的改善,给予游客更好的休闲运动体验。报告期内,凉源峡漂流项目已经完成景区河道改造升级。

此外,以特色运动项目为载体,建设综合大型微度假景区。景尚旅业在浙江安吉的滑雪场项目已完成各项规划设计,该项目规划有高山滑雪、滑草、索道运营、栈道观光、崖壁酒店等多种形态的旅游项目,根据同区位项目运营情况判断,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景尚旅业表示,受施工条件影响,尽管项目进度有所推迟,但目前已展开大规模工程施工,预计在2018年下半年滑雪场营业。

相关公告连接:景尚旅业2018年半年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