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群浩出任福州富力威斯汀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8-29 16:07

莫群浩先生拥有30多年的酒店行业从业经验,在酒店开业及运营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尤其是在市场销售方面。

 

莫群浩出任福州富力威斯汀酒店总经理

福州富力威斯汀酒店总经理 莫群浩

近日,万豪国际集团宣布莫群浩先生就任福州富力威斯汀酒店总经理一职。

莫群浩先生拥有30多年的酒店行业从业经验,在酒店开业及运营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尤其是在市场销售方面。1986年,他在上海第一家国际酒店,华亭喜来登宾馆开始了他的的酒店生涯。此外,他还曾在上海四季酒店任职,曾作为市场销售总监参与了上海虹口喜来登酒店、上海外高桥喜来登酒店和上海嘉定喜来登酒店的筹备工作。加入福州富力威斯汀酒店之前,莫群浩先生担任宁波威斯汀酒店酒店经理一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