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南城投拟3.15亿元竞买民生喜神32%股权 主导建设都江堰龙门山旅游项目

旅游 新旅界 2018-08-29 19:43

新旅界讯 8月28日,云南城投(600239.SH)发布了关于公司参与竞买成都民生喜神投资有限公司32%股权及债权的公告。

云南城投拟3.15亿元竞买民生喜神32%股权 主导建设都江堰龙门山旅游项目

▲图片来源:摄图网▲

公告称,云南城投目前持有民生喜神48%的股权,现民生喜神另一股东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川瑞投资”)公开挂牌转让其持有的民生喜神32%的股权及约3.05亿元的债权,公司拟参与竞买。川瑞投资在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挂牌底价为31491.955481万元(含股权价格 993.24 万元及债权价格304,987,154.81元)。

公告显示,民生喜神目前的股权结构为:云南城投持股48%,川瑞投资持股32%,民生喜神文旅(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 20%。2017财年,民生喜神实现营收1255.9万元,实现净利润736.98万元。

民生喜神主要运作都江堰龙门山旅游区青城山谷文化旅游项目,目前取得615.29亩土地。若云南城投成功竞得民生喜神32%股权,其持股比例将增加到80%,民生喜神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云南城投则可主导都江堰龙门山旅游区青城山谷文化旅游项目的开发建设,有利于加快项目推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