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宽宏出任连云港苏宁索菲特酒店行政助理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8-08 20:44

郭先生于207年以餐饮总监的身份加入连云港苏宁索菲特酒店,他领导厨房及服务团队用当季新鲜食材佐以当地烹饪方法,为宾客呈现经典菜式。

 

郭宽宏出任连云港苏宁索菲特酒店行政助理经理

连云港苏宁索菲特酒店行政助理经理 郭宽宏

近日,连云港苏宁索菲特酒店任命郭宽宏先生(DerekGuo)为酒店行政助理经理。

郭先生有着近15年的国际品牌酒店管理及酒店筹备经验,曾先后就职于索菲特、费尔蒙、喜达屋、香格里拉等多家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旗下位于青岛、南京、北京、连云港等城市的酒店。来连云港之前,就职于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

郭先生于207年以餐饮总监的身份加入连云港苏宁索菲特酒店,他领导厨房及服务团队用当季新鲜食材佐以当地烹饪方法,为宾客呈现经典菜式。同时,会注入新潮的烹饪理念,为每位光临连云港苏宁索菲特酒店的宾客带去经典难忘的美食体验。多年的奢华酒店营运部门工作经验,让郭先生深谙服务之道,善于将本地文化与酒店品牌精髓相结合。与此同时,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及个人领导魅力,赋予他非凡洞察力以及对酒店行业的独到见解。凭借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卓越的领导力,带领餐饮团队成功引领当地市场并助力酒店稳居领先地位。

郭先生表示“在酒店行业不断的创新和坚持是成功的必经之路,客人的满意永远是我追求更高标准的动力,严谨的工作作风,细节的关注以及对团队成员的充分信任是酒店提供优质服务的基石”。

履新后,郭先生将协助总经理全力做好酒店各项管理及日常运营工作。他将继续以其饱满的热情、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以及专业的知识,秉承及发扬雅高核心价值观,为连云港苏宁索菲特酒店创造更多佳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