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琦出任西宁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08-30 15:24

李琦先生于2000年加入酒店行业,从业18年来曾服务于洲际、喜达屋等多家国际豪华酒店,具有丰富的专业能力及团队管理经验。

李琦出任西宁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西宁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李琦

李琦先生被任命为西宁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市场销售总监,全面负责并管理统筹酒店的销售运营、宴会会议接待、预订及收益管理和市场推广、电子商务销售等工作。并直接向总经理汇报。

2000年加入酒店行业,从业18年来曾服务于洲际、喜达屋等多家国际豪华酒店,具有丰富的专业能力及团队管理经验。在加入西宁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之前,任抚顺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市场销售总监。在他18年的酒店职业生涯中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品牌酒店市场销售实战经验,尤其在市场推广、客源开拓、销售管理和收益管理等方面有独到的见解,表现出卓越的领导力。

李琦先生履新后将以宾客满意度为导向,运用资深的市场销售管理经验和多元化的营收布局拓展市场。酒店总经理李峰先生表示,相信李琦先生的加入会为酒店带来新的改变,他极为高效和专业的销售谈判技巧,会带领团队持续攀高并再创骄人佳绩,为西宁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带来新的契机和发展。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