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憬阁传承安子山度假村隆重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8-30 14:23

酒店精心打造了133间客房,每一间均为当地文化传承与心灵求索的美好呈现。

美憬阁酒店宣布传承安子山度假村(Legacy Yen Tu)隆重开业。这座度假村位于神圣的安子山上,海拔约1068米,为每年寻求心灵避世之所的旅客提供宁静的休憩地。地理位置上,度假村临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证的世界遗产地——下龙湾(Ha Long Bay);历史背景上,这里是越南陈仁宗(King Tran Nhan Tong)创立竹林禅宗(Truc Lam Zen Buddhism)之地。这座度假村选址之处见证了越南史上的黄金时代,可追溯至公元760年左右。

雅高酒店集团东南亚偏北地区、东北亚地区及马尔代夫地区首席运营官Patrick Basset表示:“美憬阁传承安子山度假村凝聚了养生之旅与奢华出行的精髓所在,为前来寻求身、心、灵三者休养生息的宾客提供下榻之所。”

美憬阁传承安子山度假村隆重开业

美憬阁传承安子山度假村由知名的奢华度假村设计师Bill Bensley担纲设计,精心打造了133间客房,每一间均为当地文化传承与心灵求索的美好呈现。客房采用传统技艺建造,呈现出静谧宁和的氛围。屋内置有古时用于书法创作的木质砚台,作为独具特色的装饰;此外,客房还配有户外露台区,更添韵味。

度假村总经理Markus Hesse表示:“美憬阁传承安子山度假村以古代的建筑设计为灵感,映射出越南丰富的历史背景。度假村巧妙运用手工室内装饰摆件和手制传统材料,与周围的景致融为一体,独具美感。”

美憬阁传承安子山度假村让宾客在探索目的地的同时,也惊喜地找到一方发现自我、性灵蜕变的新天地。据传,在大约两千年前的前佛教时代,隐居僧侣安奇生(An Ky Sinh)前来安子山寻访药草。自此以后,这座山便被尊崇为神圣之地。

前来度假村下榻的宾客,可前往Tho Quang餐厅品尝地道的越南美食;入夜时分,还可在Thien Tra大堂酒吧小酌一杯,俯瞰迷人的山峰景色。度假村内设有宴会厅,可容纳多达800位宾客,适宜举办各项活动、婚礼及会议。

度假村还提供一系列休闲设施,包括Tue Tinh Am养生中心,其中设有适合冥想、练习瑜伽、修习竹林禅宗的开阔空间。

目前,美憬阁共在越南开设四间酒店,包括美憬阁河内歌剧院酒店MGallery Hotel de l'Opera Hanoi、美憬阁西贡艺术酒店MGallery Hotel Des Arts Saigon、美憬阁会安皇家酒店MGallery Hotel Royal Hoi An和美憬阁索菲特富国拉沃伦塔度假村MGallery La Veranda Resort Phu Quoc。在全球范围内,美憬阁酒店共拥有90多家闻名遐迩的精品酒店,并将进一步扩展营业版图,推出更多富有魅力的全新酒店,包括缅甸美憬阁茵莱湖蔑敏度假村MGallery Inle Lake Myat Min Resort、阿根廷美憬阁卡亚俄酒店MGallery Callao等。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